花卡卡(可约稿请看置顶)

请看置顶帖

【墨方x拂容君】新婚之夜,拂容君被墨方吃干抹净了1🚷


🚨私设如山,整体偏甜,有生子!


小芙蓉:家人们谁懂啊?我成了这俩活神仙谈恋爱pl的一环了!



众所周知行止和沈璃二人相互心生情愫,迟迟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。


这次二人因为一件小事又吵了起来,沈璃生行止的气,故意拉着与自己有婚约的拂容君假装亲近,企图让行止吃醋或是主动认错。


没想到行止也没惯着她,任由她带着拂容君到处溜达。


“哎!哎!壮士,你别拉着我啊!我这小胳膊小肉的你别给我伤了!”


拂容君极度抗拒与沈璃接触,看到这凶神恶煞的女人他就心生恶寒,也不理解这墨方咋就看上她了?他玉树临风风流倜傥,比她这女莽夫差哪里了?


墨方啊墨方,你就不能换换口味吗?


“别废话!不想缺胳膊断腿就乖乖跟我走!”

沈璃狠狠瞪他一眼,叫上墨方,她知道这小子喜欢墨方,没有墨方陪伴,他才不会跟她走呢!


看到墨方,拂容君立马没了刚才宁死不从的模样,麻溜跟在她身后与墨方同行。


“行行行!去哪里玩?我请客!”


他又觍着脸凑近墨方“嘿嘿,墨将军~墨方~你想去哪里呀?今天都依你!”


墨方冷着脸,眉头微蹙,这烦人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的?


“听王爷的,王爷去哪,我就去哪。”


“成!王爷,我和墨方都跟着你走!”


沈璃无心听他们在说什么,她的目光从未从行止身上挪开,听到她要和两个男人出门,行止低头喝茶,漠不关心的样子让她眼眶微酸,心里烦躁。


好啊你个行止!不理不睬是吧?我和他人成亲就不信你还装看不见!


沈璃一气之下脑袋一热,大声道“拂容君,跟本王去买成亲用的东西!”


“嘿嘿,墨方咱们去买成亲的东西!”


拂容君美滋滋的想着和墨方成亲的场景,不过…关她沈璃什么事啊!


等下!沈璃要和他买成亲的东西?她要和谁成亲啊?


眼看着墨方脸色发黑,拂容君感觉不妙,歪着头看了一眼沈璃“壮士你和谁成亲啊?”


一直在那喝茶的行止头也未抬,启口悠悠道“当然是拂容君你了,难道忘了你们之间的婚约了?”


沈璃狠狠瞪着行止,咬牙切齿道“对!拂容君,三日后,不!明日你我就成婚!可不能妄了神君一番美意!”


“祝二位好合。”


二人你一言我一语,完全不顾拂容君与墨方的死活。


尤其是拂容君,他刚想抬腿溜之大吉就被沈璃一把抓住后脖领子,拖着拽着往外走。


“不要!我不要成亲!墨方!墨将军你快救救我!行止神君!不要啊!”


沈璃更加气愤,目光凶狠的盯着他,还附送一脚在他屁股上,威胁道“闭嘴!别吵吵闹闹的!小心你的舌头!”


“呜呜…墨方,你救救我啊!”


“王爷最大。”


“呜哇!强扭的瓜不甜啊!”


拂容君被这二人架着去了街上,强迫着采买成亲用的东西,还买了套婚服。


当他被关进屋子里的那一刻,门上了锁,拂容君就知道自己逃不掉了。


完了完了!这下子完了!明天就要娶那个凶婆娘了,这该怎么办?我的墨方,呜呜…


要不他跑吧?


可是房间设了结界,他那三脚猫功夫根本就破不开,只能等着明日仙娥开门伺候更衣时,他趁机逃脱。


他的想法很丰m,但是现实很g感。


次日一早,房门被打开时他还在呼呼大睡,一位长相结实的仙娥似拎小鸡一般,将他拎了起来。


“拂容君!起床成亲了!”


拂容君被粗矿的嗓音惊醒,紧接着他就被套上了婚服,看到只有一位仙娥,虽然强壮了一点,但是应该能打得过,毕竟他还是个男人。


“仙娥姐姐,我…呃!啊!我错了!住手!要没命了!”


他刚想偷袭就被粗鄙仙娥两拳打的嗷嗷求饶。


浑厚的嗓音再度响起“拂容君,我是男的!”


“仙娥哥!我错了!再也不敢了!”


就这样,拂容君被硬生生的打服了,绑在仙驹上,跟随迎亲队伍游行,当接到沈璃时,他的心凉的透透的。


这个疯女人果真要嫁给自己!哦,再见了我亲爱的墨方,下辈子我一定好好爱你!


拂容君欲哭无泪,他本来是想嚎啕大哭的,可惜嘴巴被堵上了,他只能委屈又愤怒的骑在马上,时不时的瞪那花轿一眼。


他四处张望,就是看不到心上人的身影,奇了怪了,墨方不是喜欢沈璃吗?他不来送送?



呜呜…墨方啊!墨方!我都要跟这女人成亲了,你怎么不来看看我呢?


哎,不来就不来吧,省的他见了又伤心,想逃婚也逃不掉。


迎亲队一直进了王府,拂容君极其抗拒,被粗鄙仙娥抓下来与沈璃按着头拜堂。


“一拜天地!”


“二拜高堂!”


“夫妻对拜!”


“礼成!送入d房!”


短短四句话,让拂容君心都碎了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松了绑。


他也放弃了挣扎,毕竟已经拜过堂了,他们现在算是正儿八经的夫妻,想要和离,恐怕很难,首先灵界的人是不会答应的,况且他是入赘来的,要休也是他被休。



那粗鄙男仙娥一直跟着拂容君,吓得他毛骨悚然。


“跟着我干什么?你该去忙去忙吧!”


“王爷有令,为阻止拂容君逃跑,命我务必看住。”


拂容君气得翻了个白眼“……行吧!行吧!等会洞f你也跟着啊!你要是不跟着你就是小狗!”


“在下的确是犬神。”


拂容君一阵无语,遇到他算自己倒霉,怪不得能看得自己死死的,原来真是只狗。


“拂容君,敬酒后该入洞f了。”


说着,男仙娥端给他一杯酒,逼迫他敬酒,那口酒还没咽下肚,抓着他脖领子就往洞f去。


“哎哎!慢点啊!”


拂容君一个踉跄进去洞f,看着喜床上坐着的人就来气,倔脾气上来了,理她八米远,找了个地方坐下。


“请拂容君揭盖头。”


“我才不要…咳…我揭还不行吗!”


男仙娥一亮拳头,拂容君立即没了气焰,怂了起来,手脚无力哆嗦,拿起喜杆挑起新娘的盖头。


当他看清新娘的脸时,脸上表情瞬间从痛苦变为惊喜,是他!是他最爱的墨方!


“墨方?真的是你吗?我没在做梦?”


拂容君感激涕零,恨不得扑上去抱着墨方亲两口,这是真的,这不是梦吧!


眼看着拂容君要扑上来,墨方想推开他,无奈手脚被锁,嘴巴也被堵住,不然他刚刚早就逃婚了。


他也是受害者之一,万万没想到自己信任的王爷居然能够在大婚前一天晚上与旧爱合好,并且二人联手把他打晕套上婚服替她出嫁。


“墨方,抱歉了。”


这话是他昏迷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,再次醒来就被人压着拜堂了,还是和那个他最讨厌的拂容君拜的堂。




要不是墨方的眼神太吓人,拂容君恨不得流着口水扑上来将墨方亲个够,如狼似虎的模样,让墨方也有些招架不住,不过拂容君不敢造次。


“墨方,嘿嘿~你穿这身还挺好看的~”


拂容君可舍不得心上人受苦,赶紧将堵着嘴巴的布摘了下来,还替他松了绑,没想到墨方看了他一眼,起身就要离开。


“墨方,你要去哪?别走!”


拂容君扑了上去,差点把他扑倒。


“放开!”


墨方声音愤怒,吓得拂容君缩了缩脖子,不过为了留住心上人,他壮着胆子抱他不撒手“我不!今天是咱俩大婚的日子,难道你要让我独守空房吗?”


“你我都是男人,拂容君,望你自重。”


“那又怎么了?两个男人也可以成婚的!”


墨方才不听他废话,挣开怀抱就要离开,没想到被那粗鄙男仙娥挡住去路。


“王爷有令,灵界必须与仙界联姻,不得违抗,墨将军,请吧。”


是沈璃的命令,这是要打算牺牲他了?


墨方心有不甘,他心中一直爱慕沈璃,就算终身不娶,也是绝不可能与个男人成亲,而且是他最讨厌的拂容君。


“我若是违抗呢?”


“那就别怪属下不留情面了。”


二人剑拔弩张马上就要打起来,拂容君连忙上前拉架。


“有话好说!有话好说!”


他将墨方硬拉到一旁,心中苦涩但仍劝说他“我知道墨将军看不上我,不过这好歹是仙界与灵界的联姻,你家王爷信任你,才将此重任交付与你,可不要枉费她的器重啊!”


任凭拂容君舌灿莲花,墨方冷眼相待,一言不发。


没办法,为了留住他,拂容君悄悄道“配合一下嘛!举行完仪式,你爱干嘛干嘛,没人管你!”


墨方觉得他话有些道理,既然事已至此,不如配合一下,演完这场戏,以后他们各过各的,互不干涉。


“好,我配合,你不要有越界…”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!”


拂容君拉着他回去,坐在床上,等待着男仙娥的指挥。


啧…床上的花生桂圆还挺硌屁股的…


男仙娥捧了一把来到他们面前“这是什么?”


“枣子,栗子啊…哎?你怼我干嘛?”


墨方瞪他一眼“别乱说话!”


拂容君也不甘示弱瞪了回去“今天天塌下来他也是枣子和栗子!还有花生和桂圆!”


咋的?显你眼睛大呀?再大也没我眼睛大!


这时,又端来碗饺子,拂容君早就饿了的饥肠辘辘,接过饺子就吃了起来,咬了一口直皱眉头。


“生不生?”


“生啊!怎么是生的啊!这怎么吃?你们灵界饺子都煮不熟吗?”


拂容君气得翻了个白眼,什么厨子?饺子都不会煮!


“蠢货。”


“对!墨方说得对,这厨子就是蠢货!饺子都不会煮!”

拂容君讨好的挤了挤墨方“亏得我吃的快,尝出来生的,不然那饺子就被你吃了去,可难吃了。”



他该拿什么来拯救这蠢货?


“最后,请二人喝合卺酒。”


墨方虽不情愿,但想着赶快把这荒唐仪式完成,拿起一杯酒,示意拂容君“快点。”


“来了,来了。”


拂容君也端着酒杯,与他双臂互绕,喝了合卺酒。


“礼成,祝二位好合。”

那男仙娥似乎在笑,拂容君揉了揉眼以为自己眼花了,听到他祝福自己和墨方,高兴傻笑“嘻嘻,多谢。”


男仙娥退出门外,墨方瞬间与他分开,起身就往外走,没想到身后扑通一声,只见拂容君摔在地上,他们的衣摆不知道什么时候系在了一起。


“嘶…疼啊,墨方。”

🚨未完待续

评论(7)

热度(27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